繁體中文 English
  • Home
  • 規格․價格

Specifications and Prices

Cover design (There are 7 different layout colors to choose from! The photobook uses sturdy and classy hardcover type.)

Cover design image

Cover design image

Inside page design

Simple layout (1 case)

Other than simple layouts, there are also 5 different designs to choose from!

  • 封面/背景顏色可能因不同版面而未能提供顏色選擇

■ 主題

■ 規格

封面 硬皮封面,約A5尺寸(205x145mm)/約A4尺寸(287x203mm)
版數 16/24/32/40/48 版
內頁 絨面相紙
封面處理 啞面過膠

■ 價格

版數 A5 尺寸 A4 尺寸 影像數目
16 pages HK$180 HK$360 最多84個影像
24 pages HK$230 HK$460 最多132個影像
32 pages HK$280 HK$560 最多180個影像
40 pages HK$330 HK$660 最多228個影像
48 pages HK$380 HK$760 最多276個影像
加頁(每2版) HK$12.5 HK$25 -

使用相片專用的印製技術

傳統印刷技術,使用不同比例的藍紅黃黑(CMYK)墨水印刷在紙張上。
相反,印相技術使用激光曝光方式(sRGB)曝光在相紙上,可以製作出接近無限的色彩。
如果放大印刷相片,會見到顏色小點。如果放大相紙相片,會發現高純度色彩。這是一張高解像度及細緻的相片。

一本優質耐用的相簿,不易褪色

我們發現使用相紙印相可以有最穩定的保存,由於毋須使用墨水,不會出現墨水褪色,可以將美麗色彩保存更長。

採用特別釘裝方法 最適合跨頁相片

我們注重釘裝後每張相片的外貌,因此我們選用了特別的釘裝方式。一般來說,相簿會在書脊釘裝,以致難於閱讀中央的相片。FUJIFILM「賞」簿採用特別釘裝方法,每個對版都可以平放打開,即使跨頁相片也不會被剪開。